台灣 Firefox 放火行動展開!!


Firefox Party: 台大場

FAQ


Firefox Party 是啥?

簡而言之,是為了慶祝 Firefox 正式版出爐的派對:Mozilla 基金會邀請全世界一同舉辦 Firefox Party,台灣當然不能缺席囉!

這個「Firefox Party 台大場」是?

這是由 Mozilla@Taiwan 推廣板眾在台北舉辦的 Firefox 1.0 Party,也是台灣 Firefox 推廣週的一部分。(言簡意賅,帥!)

Party 中有什麼活動?

  1. Firefox 蛋糕!
  2. 放火英雄點將錄
  3. Firefox 心得分享

當然不只這些!您也可以到籌備 Wiki 加上您的意見,總之趕快報名吧!

得花多少錢?

每人三百大洋,多退少不補!

籌畫雜費、包場、蛋糕、飲食及設備等算一算實在花費不少。還好有 OSSACC 等社群贊助,多了退給您、少了不用補,這種好康哪裡找?趕快報名吧!

我不住台北耶...

這不成問題,您也可以舉辦自己的 Firefox Party:

  1. 在自己所住的縣市選個好地方
  2. MozParty2 上去登錄您的 Party,您可以參考「舉辦自己的 Party」頁面
  3. 也請到 MoztwWiki 的 Party 串連回報區填上你自己的 Party 名稱,並附上報名網址。
  4. 三五成群,一同慶祝!

如果您時間也選在 11/21 18:00,我們還可以來個現場串連喔!

我可以幫忙嗎?

當然啦,我們缺人缺得緊啊...... 您可以到籌備 Wiki參加 irc 會議提供意見。如果您還可以出錢/出力,也請到通訊錄簽到,我們不會忘記你的 :)

這份 FAQ 沒有我想問的問題...

您可以到 Talk:FirefoxWeek推廣討論板等地詢問。

Mozilla@Taiwan 官方社群網頁維護:d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