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U 已停止更新

NVU 自 2006 年起不再推出新版,我們推薦您改用 KompoZer,NVU 的存續修正版。

您也可以同時持續關注 BlueGriffon —— 繼承 Nvu 的網頁編輯器 —— 的開發進度。

下列內容僅供參考。基於安全疑慮,我們不建議您使用舊版軟體做為日常使用。

nvu banner

NVU

NVU 是一套同樣以 Mozilla 為核心的網頁編輯器 (就像市面上常見的 FrontPage 或是 Dreamweaver 等等網頁編輯程式), 目前由 Linspire (以前的 Lindows) 主導開發。

承襲了 Mozilla 的特色, NVU 是一套開放源碼(Open Source)、 跨平台(Cross Platform)、免費的程式, 任何人都可以自由下載使用。

moztw.org 免責聲明

NVU 正體中文版

目前 NVU 的官方單位 Linspire 並不提供 其它語言版本的支援與服務,但也不特別反對社群自行製作本地化的版本。 所以目前 Traditional Chinese 正體中文版的發行,是臺灣 Mozilla 中文化小組 (moztw.org) 為了推廣 Mozilla 與 NVU 特別製作的。

中文版的製作是基於使用與 Mozilla 本地化同樣的技術, 並沒有重新編譯任何程式碼, 只有修改語系資源檔以及修改安裝程序檔 (script)。

原則上此版本有取得相關單位(NVU Linspire)的同意, 但請記得在這裡取得的版本並不能算是原始版本, NVU 本身以及實際重製的 moztw.org 仍然不會為這些版本提供任何保障、支援或服務。

有問題請利用 討論區,不過如前所言, moztw.org 還是以 Mozilla.org 相關產品的討論為主,所以請保持您的耐心,謝謝。

馬上下載 NVU 1.0 中文版

資源與鏈結